Contact 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. Now : 886-4-23223633

SEISANZAI Marketing 


日本生產財雜誌創刊於1964年,是日本金屬製造業領導雜誌。分析日本與全球金屬加工市場趨勢、報導最新製造技術、採訪日本國內領導廠商的管理思維與企業發展策略,並討論產品製造技術與行銷策略。生產財雜誌同時也是日本名古屋機電展 MECT 與機器人科技展 Robot Technology Japan的主辦單位。


發行資料

期數:月刊

語言:日文

發行地:日本

發行量:17,000

合作展會:日本機械要素展、JIMTOF、MECT、MF-Tokyo、Robot Technology Japan


JIMTOF Guide Book

 

搭配兩年一次的日本國際工具機展覽推出的JIMTOF展會特刊, 600頁以上的超實用內容,收錄超過2000筆參展產品,介紹機種尺寸規格與展會最新技術。 

 

發行資料

期數:兩年1期

語言:日文

發行地:日本JIMTOF (東京)

發行量:30,000

MECT Official Guidebook

 

由日本生產財雜誌主辦的名古屋機電合一展(MECT),兩年舉辦ㄧ次並在奇數年開展。由生產財雜誌發行展覽參展商名錄,提供給國內外買主參考。

 

發行資料

期數:兩年1期

語言:日文

發行地:MECT展會 (名古屋)

發行量:80,000

はじめての工作機械  副読本

(The Fundamentals of Machine Tool)

 

首次發行於1968年,不定期再版並更新內容。這一本技術研究書內容包含金屬製造業的專有名詞解說,介紹每一種工具機或零組件的產品構造、加工理論、產業應用等實用知識。每次再版會更新全球工具機產業概況、進出口統計資料。

 

發行資料

最新版本:改訂21版

語言:日文

發行地:日本

發行量:30,000

次のクルマの作り方

 

「次のクルマの作り方」是一本由日本生產財雜誌發行的汽車製造專業書籍。 插電式油電車(PHV)與電動汽車(EV)被視為未來汽車發展趨勢,本特刊解說PHV與EV的概述與製造方法,分析汽車製造商的發展策略,訪問各領域專家的市場預測,並介紹燃料電池車 FCV 的優勢與挑戰。

 

發行資料

期數:特別專刊

語言:日文

發行地:日本

發行量:30,000

Japan’s Machine Tool Industry Almanac

 

生產財年鑑以分析全球市場概況為主軸,提供精細的統計數據,分成產品、產業、國家三大項說明。產品類別包含鍛造機械、工具機、零組件、機器人等;產業類別有汽車業、航太產業、能源產業、醫療等。

 

發行資料

期數:特別專刊

語言:日文

發行地:日本

發行量:30,000

RITM

 

RITM是俄羅斯工具機雜誌,透過跟企業管理者和首席工程師的採訪對談,探討俄羅斯金屬製造業市場現況與展望。

 

發行資料

期數:ㄧ年10期

語言:俄文

發行地:俄羅斯及獨立國協

發行量:10,000

配合展會:Metalloobrabotka

Asia Pacific Metalworking (APM)

 

Asia Pacific Metalworking 雜誌主攻東南亞區域的新興市場,接觸泰國與其它東南亞國家的工業領域專業人士。提供專業準確的市場資訊,同時也是泰國國際金屬加工機械展METALEX的官方媒體。

 

發行資料

期數:ㄧ年3期

語言:泰文/英文

發行地:泰國/東南亞國家

發行量:22,000

配合展會:METALEX、Manufacturing Expo

Machine Tools & Metalworking ROUNDUP


Asia Pacific Metalworking 雜誌出版的ROUNDUP特刊,是針對每年11月在泰國曼谷舉行的METALEX展所發行。特刊內容除了收錄展場平面圖與展覽期間的研討會介紹,也提供參展商廣告版面,曝光參展品與攤位活動資訊。


發行資料

期數:ㄧ年1期

語言:泰文/英文

發行地:METALEX Thailand (曼谷)

發行量:10,000+

Tube & Pipe Technology 管道技術

 

管道技術雜誌 (Tube & Pipe Technology) 是著名的國際管道產業專業雜誌。每年出版6期,雜誌內容包含管道生產、製造設備與管道應用介紹,例如航空、能源、石油、機械等領域。另外,管道技術雜誌也會報導最新的國際產業訊息,包括管道、管件生產製造與技術發展、深入的技術文章和世界各地的管道展會消息。

 

發行資料

期數:雙月刊

語言:英文

發行地:全球

發行量:24,000

配合展會:EMO、TUBE Düsseldorf、TUBE Russia、FABTECH