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tact Lotus Business Information Co. Now : 886-4-23223633

在偉大的航道取得致勝先機 !

每個企業都有不凡的初衷。讓客戶的品牌響亮如雷,感動人心,產品獲得認同,銷售全球!正如「雷德」­:「雷動乾坤、德通四海」之意!這就是雷德商訊的初衷,也是雷德商訊的使命。

30年來,雷德商訊聚焦於B to B 的領域,以提供客戶完整的國際行銷媒體解決方案為職志,以設計為靈魂、媒體為工具,協助客戶建立品牌、開拓全球行銷通路、銷售產品。想在偉大的航道取得致勝先機嗎? 歡迎您來體驗我們如何做到的。

甚麼是「商訊」?

 

甚麼是「商訊」?它是指將企業的訊息製作成文字、圖形、影像、影音視訊等可感知的內容,透過精準的媒體工具傳達給目標消費者的一種技術過程。從企業Logo到360°國際行銷媒體解決方案,雷德商訊幫助有信念、有決心的企業,彰顯其獨特的價值,開拓市場機會! 想成為行業的領導者? 或如獨角獸般的品牌定位? 歡迎您來體驗我們如何做到的。

雷德商訊善於聆聽客戶的需求

 

雷德商訊懂得聆聽客戶的心聲與探究消費者的需求,也知道如何協助客戶調整步伐、重新定位,並洞察客戶企業的獨特因子,為品牌找出成長的驅動力,為品牌發展獨特的語言與形象系統。再輔以正確的媒體平台與溝通手法,協助客戶集中力道,創造品牌的競爭優勢。

一步一腳印,客戶的成長就是我們的價值所在

30年來雷德商訊幫忙超過百家以上的客戶,建立企業/品牌形象,也協助500家以上的客戶建立國際行銷通路,包括大橋牌包裝米、虎尾鎮農會、苑裡鎮農會、霧峰鄉農會、環隆科技、百容電子、博大科技、富致科技、勝傑工業、明太工業、品泰企業、匯鑫企業、宥康生技、......等無數知名企業。雷德商訊為客戶量身訂做不同階段的形象策略。客戶的成長就是我們的價值所在。

不忘初衷

還記得您創業的初衷嗎? 想讓您的品牌響亮如雷嗎? 您想訴說感動人心的品牌故事嗎? 想讓您的產品獲得認同,銷售全球嗎?

歡迎拿起電話與我們聯絡!